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做总结 找问题 促发展---——自动化学院学习实践党的群众路线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6-07-09 16:03:56 阅读:

做总结找问题促发展

——自动化学院学习实践党的群众路线全院教职工大会

9月15日上午10点,自动化学院全院教职工大会在院1906会议室隆重举行,会议由自动化学院院长宋永端教授主持,自动化学院书记孙跃教授、王琰副书记、柴毅副院长、林景栋副院长、李楠副院长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

blob.png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孙跃教授首先通报了学院第五轮设岗聘任工作情况,就第五轮设岗聘任工作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及后续工作进行了说明,他指出,第五轮设岗聘任采用考核加业绩的形式,特点为一线教师按照职称上岗,实行上岗预付津贴和结合绩效支付津贴相结合的方式,教学和科研津贴独立发放,总体开来,这次考核基本上能体现多劳多得的情况,教学科研岗的教师岗位设置基本合理,但是由于是第一次实行这种考核方式,其中也存在教学工作业绩结构计计算不太合理等问题,之前已经设定了一年的试用期,后续将会成立一个修改小组,以期实现更加合理的考核评价方式。孙跃书记宣读了学院教工支部调整和新任支部书记名单,教工支部由原来的三个支部调整为四个支部,王楷、范敏、唐春森和赖俊峰分别为新的教工支部的支部书记,指出,根据学校和学院党委的工作安排,各个支部要继续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希望广大教师党员按照学院党委和各教工支部的工作要求,认真开展各项学习活动,党的群众路线,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blob.png

接着,宋永端院长就学院的科研工作和学生培养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安排,他总结了2011-2013年度学院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和立项情况、学院科研经费、学院论文和学院发明专利情况,希望老师们今后积极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做好科研工作。关于研究生培养工作,他就本学年的研究生招生报名、课程教学和培养工作等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对本科生教育工作进行总结,同时对人才引进工作进行说明。

blob.png

最后,宋永端院长希望新的学期全体教职工认真工作并祝全体教职工新学期工作愉快!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