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虎溪党支部开展“1对2”学习互助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16-07-09 15:59:59 阅读:

自动化学院虎溪党支部开展“12”学习互助帮扶活动

——记学习党的群众路线专题讨论会

2013年9月22日下午三点,自动化学院虎溪党支部全体成员在松五225活动室开展了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本次活动由自动化学院虎溪支部书记2012级辅导员门秀红主持,自动化学院虎溪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blob.png

活动先由门秀红老师向各党员普及党的群众路线理论知识,接着各名党员针对会前认真学习的党内读物,包括《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编选》等,结合大学生的现状,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blob.png

随后门秀红老师针对大家的自由发言总结到:铭记党的路线,始终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完善自我,为群众服务。最后,结合虎溪支部现实工作现状,门秀红老师提出了成立“1对2”学习互助帮扶小组,即1名党员对2名学习较差同学,进行一对二的学习帮扶,互学共进,学期末以帮扶学生成绩作为检查各小组工作成果的标准。希望全体党员,以身作则,发挥好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切实了解和学习到了为人民服务的深刻意义。历史活动是群众的活动,随着活动的深入,必将是群众队伍的扩大。作为一名先进的共产党员,应时刻从最广大人民利益出发,联系群众,团结群众。与此同时,本次活动也增强了党内同志的思想交流,有利于党内团结和凝聚力的增强。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