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研究生2008级支部开展创先争优学习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1970-01-16 10:13:32 阅读:

为了提高党员先进性和积极性,让党员切实从实践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自动化学院研究生2008级支部全体党员于4月28日晚上七点在主教1906开展了“创先争优”的学习讨论活动,以此来调动党员的积极性,争做优秀楷模。

在此次活动中,首先由支部书记雷蕾向大家汇报了我院前一个阶段的创先争优情况。特别是谈到了教师党员从社团活动和科研两个方面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给我们研究生党员树立了良好的榜样。随后,支部成员积极发言,谈论了自己近期学习创先争优的心得体会。

\'\'

\'\'

然后,在雷蕾的带领下,进行创先争优的理论学习。她带头领读了《论共产党人的事业观》一文,而后同学们积极上台宣读,在诵读文章的过程中。王鹏飞同学、叶涛同学、穆伟力同学等都踊跃上台。然后大家对事业观的看法以及党员如何从自身做起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在交流中不仅对理论有更深的了解,更让大家意识到理论如何联系实际,在实践中做到认真务实。

\'\'

最后,党员同学纷纷表示要坚决与学术造假行为做斗争,加强学术涵养,提高学术水平,以优秀的硕士毕业论文回报母校的培养之恩。保证和维护毕业生离校前学校的稳定和良好秩序,营造生动活泼、健康有序的文明环境和氛围,确保毕业生离校服务工作高效安全、文明有序的进行。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