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弘扬学术创新精神——记博士党支部特色党组织活动

发布时间:2016-07-09 16:13:29 阅读:

2011年10月25日下午4:00,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博士生党支部在主教1915召开了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学术创新按时毕业”为主题的特色党组织生活。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副院长柴毅教授和自动化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的甘思源老师参加。会议由自动化学院博士生党支部书记余嘉老师主持,博士生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非党员博士参考了此次活动。

blob.png

首先,柴毅副院长针对博士的毕业与就业问题、学术创新、学术道德与学术诚信等问题与在场的全体博士展开了讨论,鼓励所有的博士潜心研究,发扬重大人“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优良学术传统,为自动化学院与重庆大学的发展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同时祝愿大家早日顺利毕业。甘思源老师针对博士培养过程中各阶段的具体工作与学校的相关规定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传达了对于2011级新入学博士的毕业要求的新规定。

blob.png

最后,余嘉老师特别安排了即将毕业的刘国权博士和利节博士各自讲述了在整个博士学习阶段的科研与学术的开展情况,与大家分享了学术创作与论文撰写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并与在场的全体博士进行了互动交流。他们的讲话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博得了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有意义的特色党组织活动,使全体博士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了信心,对自己今后的学术研究及未来事业的发展目标更加坚定。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