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 ——记自动化博士支部学习“十八大”精神专题

发布时间:2016-07-09 16:10:52 阅读:

2013年4月26日下午三点,自动化学院博士支部在主教学楼1906会议室举行召开了特色党组织生活,此次组织生活的主题是学习;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博士第1支部、博士第2支部全体支部人员均到会,本次会议由自动化学院余嘉老师主持。

blob.png

大会首先,通过视频学习中央电视台关于党的“十八大”、全国“两会”,学习过程中与会同志十分认真。接着学习了中央文献研究室第四编研部副主任徐永军撰写的关于“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一文。文中提到,党的十八大报告指出,我们党担负着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形势的发展、事业的开拓、人民的期待,都要求我们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党的建设的新的伟大工程,全面提高当的建设科学化水平。

blob.png

随后,将两个博士支部的成员分成五个小组,进行针对“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精神专题的小组讨论。讨论过程大家十分积极,整个讨论气氛十分热烈。经过短暂的讨论后,每组派代表进行了精炼全组思想的发言,同学们在发言中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改革创新精神同自身的理论学习、科研工作结合起来,为党为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

大会最后由余嘉老师进行会议总结,希望大家能够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坚定不移的跟着党走,为建设社会主义事业而奋斗。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