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会研究部署现阶段党委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9 18:44:30 阅读:

为推进学院党委工作开展,进一步明晰党委工作职责,响应学校党委关于定点扶贫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部署,47日下午3点,自动化学院党委在主教1915会议室召开党委会,研究部署学院党委工作。会议由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林景栋主持,自动化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在会前就会议议题进行充分交流的基础上,学院党委书记林景栋同志就本学期党委委员讲座安排事宜进行部署。为强化对学院师生的思想引领、做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三全育人工作开展,本学期全体党委委员均要面向学院师生做一次讲座,讲座内容重点围绕抗击疫情 爱国力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党支部建设、立德树人、学生培养、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开展。林书记要求各位党委委员加强对支部工作的指导,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制度,深入了解并掌握所联系的支部的情况。他强调,支部在做好党员教育管理之外,也要加强对非党员师生的教育引领,他就学院现有教师支部的人员进行调整并提请与会委员讨论。

林书记要求各位委员要重视学院新闻宣传工作,注重学院网站建设及信息更新和报送。他要求各分管口和科研团队注重素材积累,就抗疫期间学院教师的授课情况、科研工作开展、实验室准备工作及办公室值班情况进行了解和收集,后期将制作学院共同抗疫 爱国力行的影集。会上讨论修订了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管理制度,进一步明晰各分管口和支部的宣传职责。

林书记还就学校布置的定点扶贫工作进行部署,学院成立了工作小组,在充分了解帮扶对象情况的基础上,做到“扶志”和“扶智”相结合,希望大家集思广益,帮助定点扶贫人员实现脱贫。

会议还研究了支部工作开展、学生就业、英文网站建设等事项。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