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感知控制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15 16:27:28 阅读:

 为加强党员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觉悟,3月14日下午,自动化学院感知控制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主教1906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敖钰民主持,学院联系支部的党委委员赵敏参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敖钰民首先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述职,他总结了党支部去年的工作,并根据前期谈心谈话和梳理中查摆的问题进行说明,随后两位支委也结合自身工作做了述职。敖钰民在会上就“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完成验收情况向大家做了通报,并发放了党支部测评表。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敖钰民带头开展自我批评,随后支部党员依次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阐明自己存在的问题,并进行民主评议。



 学院党委委员赵敏就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她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总体效果不错,党员同志自我剖析深刻,希望大家针对发现的问题认真做好整改,对照“四讲四有”标准,用党章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敖钰民总结谈到,党员同志要认真做好问题整改,并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牢记职责使命,扎实锤炼本领,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