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智能自动化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 争做先锋模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5 11:00:00 阅读:

 为学习贯彻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3月24日晚,自动化学院智能自动化研究生第一、二党支部于主教负一楼015会议室召开了“学习两会精神 争做先锋模范”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会议由张栩豪和钟源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张栩豪带领大家回顾了2021年政府的主要工作以及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对过去一年间国家的经济发展、科技创新、生态文明建设和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总结。这一年来,我们虽然面临着诸多风险挑战,但通过全国上下的共同努力,全年主要目标任务较好完成。与此同时,因为全球疫情仍在持续,我国在经济发展上仍然面临着重要的问题,我们要增强忧患意识,直面问题挑战。随后提出了2022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我们要做到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相信我们一起努力一定能实现预期目标。



 钟源带领大家学习了2022年政府的工作任务。疫情还在持续,我们在防控疫情的同时,仍然要重视国家各个方面的发展。经济社会发展的任务重、挑战多,要按照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部署和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同时要加强建设数字信息基础设施,完善数字经济治理。要重视教育、医疗、住房等民生问题,对政府建设、民族宗教、国防和军队建设、港澳工作、外交等方面的工作同样要抓紧。

 在交流讨论环节,支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为了达成新的目标,我们要各司其职,在自己的领域发光发热,为国家的进一步发展共同奋斗。在新的一年,我们要有战胜任何艰难险阻的勇气、智慧和力量,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