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智能自动化研究生第二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2-04-02 17:58:00 阅读:

 3月31日晚,自动化学院智能自动化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主教015会议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主要内容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本次会议由支部党员章家伟、唐恬、贺启程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章家伟和唐恬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重点强调党员同志学习党史就是要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而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支部参会成员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对广大党员同志提出的要求,并一同观看了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关于卫国戍边、英雄团长祁发宝的事迹纪实视频。



 在观看了视频后,各位参会党员纷纷表示受到了极大震撼。大家同志就所学内容分享学习心得。韩雨谈到:“作为一名党员,我们应该加强对党史的学习,只有不断学习,以史为鉴,才能维护好党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中的坚强领导核心。此外,祁发宝等边防官兵把青春、鲜血乃至生命留在喀喇昆仑高原,筑起巍峨界碑,是保卫国家的英雄,是我们的榜样。”

 党支部支部书记杨金玉总结学习,并要求所有党员同志要加强自身理论学习,不断用知识武装自己,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