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部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4-12 10:00:00 阅读:

为深入有效推进学生创新创业教育,4月11日下午,自动化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部署推进会。会议由副院长尹宏鹏主持,各系系主任、互联网+工作组小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尹宏鹏对2021年大赛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总结,并分析与解读了2022年大赛最新政策、对2022年互联网+竞赛指标进行了分解,他从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为出发点,明确了教师、辅导员等的工作职责,就2022年工作要点和近期重点任务进行布置。各系负责人分别分享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和项目孵化及赛事指导经验。

尹宏鹏强调,大赛是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教育教学评价重要指标、培养高质量人才重要手段和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重要抓手。他对大赛组织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做好宣传动员、政策引导,激发师生参赛热情,推动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二是协同联动,夯实责任,整合资源做好项目策划,多级联动抓好培训、选拔、培育、指导等工作;三是抓好落实,定期调度,各部门紧密配合,形成合力,确保大赛组织工作的顺利进行,力争参赛奖项实现新突破,为学院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会上还讨论了具体的工作布置和任务分工,与会人员表示,将认真落实工作部署,全力以赴做好相关工作。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