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无线传能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委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2-05-23 10:00:00 阅读:

为推动支部党员发展工作,按照学校及学院党委工作相关部署与安排,5月22日晚上无线传能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主教1906会议室召开支委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左月主持,无线传能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左月带领支委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了中华民族是历史悠久、饱经沧桑的古老民族,更是自强不息、朝气蓬勃的青春民族,千百年来,青春的力量,青春的涌动,青春的创造,始终是推动中华民族勇毅前行、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磅礴力量。

会议最后大家表示要坚定信念,紧跟党走,带领支部党员团结广大群众,凝聚青春力量,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