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无线传能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吸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26 09:30:55 阅读:

根据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经学院党委预审同意,5月22日晚上,自动化学院无线传能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主教1906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专题讨论接收袁文杰、余凤英两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事宜。本次大会由支部宣传委员张聿铭主持,支部全部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流程严格按照上级党委发展党员工作程序规定进行,对发展对象逐个进行审议。经过大会充分讨论和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袁文杰和余凤英同志为预备党员。两名同志对对会议结果进行了表态,针对自身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表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争当一名合格共产党员。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