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无线传能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22 21:00:00 阅读:

根据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经学院党委预审同意,5月22日下午,自动化学院无线传能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主教1906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专题讨论吕星初、张振、周远钊三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本次大会由魏乐源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上级党委发展党员工作程序规定进行,共有五项议程,依次是预备党员汇报有关情况并宣读转正申请书;入党介绍人介绍预备党员考察期内的有关情况;支委会介绍预备党员基本情况,并给出审查意见;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预备党员能否按期转正进行充分讨论;无记名投票表决。





经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吕星初、张振、周远钊按期转正。三名同志对会议结果进行了表态,针对自身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表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争当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