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大四本科生一、二、三党支部举办联合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2 09:07:58 阅读:

自动化学院大四本科生一、二、三党支部举办联合党日活动

2月28日上午10点,自动化学院大四本科生第一、二、三党支部在虎溪校区D1126教室举办联合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党员民主评议及总结“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为主题,三个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林景栋、本科2018级辅导员甄玄志出席了本次会议。

林景栋对到会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他要求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希望大家能够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帮助年级上毕业就业有困难的同学。日常生活中要加强学习,积极通过“学习强国”APP等渠道了解国家大事,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同时鼓励大家积极探索党建和组织生活的新模式,结合年级实际情况、学业完成度、专业建设、就业指导等层面拓展党建新渠道,努力使党建工作达到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效果。

支部书记宋鸽、吴昱衡、黄千琪分别做了述职报告,针对性的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开展的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在认真查摆自身问题的基础上全面总结了“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的开展情况。

各支部同志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吴昊同志表示考研结束后,考研时的规律作息认真学习的劲头也没有了。总是将计划挂在嘴边,不肯付出实际行动,享乐的意识有点严重。要努力恢复到考研时的作息,坚持学习强国的学习,认真完成自己的学业。在认真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之余,主动与班长、支部书记交流沟通,一起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同学们服务。白双豪同志认为自己的学习不够深入,缺乏学习的自觉性、进取性和主动性。自己虽然也重视政治理论的学习,能够及时了解有关政策,但仅仅满足于碎片化的知识,缺乏全面的、系统的钻研精神。在学习的自觉性方面还存在不足之处,没有对学过的东西进行认真反思。在以后的学习中,还需认真学习相关的理论知识。

甄玄志做了补充发言,他强调党组织具有鲜明的政治性,要以政治性为先导培养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鼓励大家以“学习强国”为主要抓手,做到党的理论活学活用、常用常新。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