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学院2013-2014学年度 团委学生会科协干部名单

发布时间:1970-01-17 07:15:35 阅读:

序号

职务

姓名

班级

年级

1

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主席

蒋璐遥

自6

11级

2

学生会副主席

马冬雪

自8

11级

3

学生会副主席兼三研会会长

陈锐

自2

11级

4

学生会副主席兼科协会长

廖陆屿

自1

11级

5

团委组织部部长

朱乐平

自2

11级

6

团委宣传部部长

庾畅

自2

11级

7

团委素质拓展部部长

薛峰

自5

11级

8

办公室主任

李桓

自3

11级

9

学习生活部部长

王林炜

物1

11级

10

外联部部长

尹欣

自6

11级

11

文体部部长

张微唯

自6

11级

12

文体部副部长

杜康梅雪

物1

11级

13

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

葛敏雪

物1

11级

14

科协技术部部长

范敏

自3

11级

15

科协实践部部长

靳进

物1

11级

16

科协组织部部长

刘晓伟

自2

11级

17

起点报社社长

贾鑫

自5

11级

18

辩论队队长

朱文刚

物1

11级

19

辩论队副队长

赵旭维

自8

11级

20

主席团负责人

蒋琦

物1

12级

21

主席团负责人

李冠男

自2

12级

22

团委组织部负责人

张阳

自4

12级

23

团委组织部负责人

陆震宇

自5

12级

24

团委素拓部负责人

杨烨

自3

12级

25

团委宣传部负责人

吴宝安

自3

12级

26

团委宣传部负责人

德吉央宗

自6

12级

27

外联部负责人

吴璪

自5

12级

28

外联部负责人

刘小磊

自5

12级

29

文艺体育部负责人

段竞男

物2

12级

30

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

文智

物2

12级

31

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

杨明东

自1

12级

32

办公室负责人

周本春

自1

12级

33

办公室负责人

邓冰洋

物1

12级

34

学习生活部负责人

丁治强

自8

12级

35

科协负责人

许惠乐

自5

12级

36

科协负责人

程钟文

自7

12级

37

起点报社负责人

史可

自4

12级

38

辩论队负责人

石元婕

自1

12级

39

机器人爱好者协会会长

曹悦翔

自2

12级

主席团分工内容:

一.团委副书记兼任学生会主席行使以下职权:

1.负责协助团委书记工作及学生会全面工作,召集主持学生会工作会议;

2.向学生会主席团提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的任免意见;

3.对外代表自动化学院学生会;

4.向学生会、学院团委、学院党委、上级学联汇报工作;

5.受学生会委托,指导基层组织及协助管理指导社团工作;

6.领导各职能部门开展工作并负责部门工作的整体规划和统筹安排;

二.学生会副主席行使以下职权:

1.协助主席作好学生会工作,并分工负责学生会职能部门的工作;

2.主席不在时,由主席指定一名副主席行使主席职权;

3.由指定的一名学生会副主席管理学生会经费及账目清算。

各副主席负责部门:

马冬雪:外联部、素质拓展部、青年志愿者协会、办公室、学习生活部、文艺体育部

陈锐:组织部、宣传部、经费及账目清算,三研会

廖陆屿:科技协会、机器人爱好者协会

各部门负责内容:

1.组织部:组织部是在团委领导下,负责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和团员教育管理,指导各支部开展理论学习、政治学习等各种组织活动,常规建设以及监督、考评各支部的工作,推进以团干培训为核心的基层团干部的培训管理及考核同时负责指导学生会的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协助党建搞好推优育苗、积极分子的培养等工作。

2.宣传部:宣传部是团委的宣传阵地,紧密围绕党和团的各项工作做好宣传和沟通工作。担负起宣传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学校中心工作和上级的有关决议精神、联系及指导各级团组织开展宣传教育和思想教育工作的重任。为构建和谐、健康、积极的校园舆论环境贡献最大的力量。

3.报社:担负起为促进先进思想的及时传播、先进事迹的及时表彰和团建通知及时发布的重任,负责采访、收集稿件、排版,并集中精力制作具有自动化人风采的高水平的自动化学院院刊《起点》报纸,做到期期有内涵、期期有深度,并在年终出版年度小刊物。

4.三研会:“三个代表”理论研究会是在学校三研会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成立并发展的一个学生政治性学术团体。研究会坚持党的领导、学习党的理论并定期开展学习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研讨会和学习交流会,积极将党的最新理论研究成果向同学们推荐学习,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坚持“四个统一”,紧密联系实际和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不断提高广大师生的理论修养水平、把握正确的理论研究方向和政治方向。

5.办公室:负责学生会各种文稿撰写、宣传等,并负责对活动过程进行记录、撰写并发送活动通讯稿,对活动记录及活动总结存档;同时进行文学素质的培养和文学创作以及负责学生会成员信息的统计。

6.素质拓展中心:配合校学生会素拓中心的各项工作开展,依据国家对高校生素质拓展认证的相关规定,开展认证审核工作。

7.外联部:负责争取相关活动的企业赞助、与其他院校及社会团体的联络工作及校外企事业单位的联谊,负责校内各兄弟学生会和社团的联系。

8.学习生活部:负责学生会物资的统计和管理,在开学初、学期末以及每次活动后进行物资清查,保护学生会物资安全。也负责举办演讲比赛、征文比赛等课余学习性活动,邀请学术界、教育界、文化界名家来校开办讲座,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同学的课余生活,调动整个学院学生学习的热情、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8. 文娱与体育部(文体部):负责校运动会、校歌咏比赛等大型活动中学院代表队的组织和训练。负责学生会里文艺、体育活动的开展,给同学们带来精彩的文艺节目和丰富的课余体育活动,为学院有文艺才能的同学提供锻炼自己的舞台。同时要指导学院篮球队、足球队、文艺队相关工作的展开。

9.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组织协会成员在学校或社会上进行志愿者活动,一方面服务他人,另一方面使成员们获得精神的升华、陶冶情操,增加社会实践经验。

10.(科协)组织部:负责科协的日常事务,主要是活动的策划、宣传和组织实行。

11.(科协)技术部:负责对各项活动进行技术支持,使活动顺利进行。

12.(科协)实践部:在活动的实施过程中,负责对执行情况进行监督管理,保证活动按计划进行。

13.辩论队:代表学院参加由学校等组织的各类辩论比赛,在平日工作中负责队员和有兴趣同学的口才及表达能力的培养。定期 组织院内辩论赛及联系兄弟学院开展院间辩论友谊赛。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