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积极备战,诚信参考——记2020年自动化学院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

发布时间:2020-11-30 15:06:41 阅读:

2020年11月29日下午230至4点50由自动化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组织筹备的英语四、六级模拟考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顺利举行。此次活动报名时间118日至1122日,报名线下参考人员共计205人,来自全校不同学院,部分线上参考人员也将收到电子版试卷自行进行考试。

本次模拟考主要面向全校已报名参加20201212日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在校学生,让同学们提前熟悉考试的流程和考试的题型,了解今年试题的改革情况,学会合理安排考试时的时间,同时利用此次测试检测自身的复习情况,由这次考试所反馈出来的信息来做针对性的训练、调整等,以此增强考前自信心。



此次模拟考试设置有4个考场,在监考人员的有序引导下,下午2点10分各位考生按序号入座完毕,学习考场注意事项;2点30分,监考人员下发考试试卷考试正式开始。本次考试试卷、答题卡、听力材料及答案均由自动化学院妥善保管,以保证考试的公平性。考试期间,监考员认真负责,维持考场纪律考生严格遵守纪律,诚信参考其余工作人员协同努力,共同保证了此次模拟考顺利开展。



此次模拟考试让同学们体验到了真实的英语四、六级考场的氛围,对考试流程有了更明确的了解,对自身复习情况有了更清楚地认知,掌握做题方法和技巧,认识到自己的薄弱环节,在备考时有了更清晰的方向。最后,预祝在即将来临的四六级考试中全体考生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