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信纸方方,爱意暖暖——记第十四届虎溪在行动之爱在四方信纸里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9 15:10:59 阅读:

2020年11月17日,由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文体部、生活权益部共同策划、筹备、举办的“虎溪在行动之爱在四方信纸里”正式开始。本次活动旨在鼓励小学的孩子们勇敢地表达自己的疑惑、倾诉自己的烦恼同时也让大学生能借此活动,将自己的人生经验、对世界的看法以小朋友能接受的方式分享给他们,为他们答疑、解惑通过写信和回信这一简单但充满爱的方式,在大朋友和小朋友之间建立爱心的桥梁,希望大学生和小学生的交流、大朋友和小朋友的联系,让双方都有所收获和成长。同样也能鼓励更多大学生投身公益,承担起回馈社会的责任。此次活动对接单位为重庆南川水江大桥小学



本次活动面向全校同学,团委学生积极做好前期准备如:联系学校、寄出信件、推文撰写、海报及展板制作、服装租赁、人员安排、回收并整理信件等,且于11月18日晚进行宣传,发表推文,呼吁全校同学参加。



11月20日至11月21日,工作人员一食堂南广场设立活动宣传点,线上线下同时进行活动宣传将信件随机发放给参与者或让参与者自己抽取,同时工作人员进行信息登记、为参与者做好后期工作的开展流程,并告知其信件的回收时间。在此期间,集赞奖品兑换活动也同时开展,工作人员通过热情宣传和穿着卡通人物服装吸引同学参与此次活动。1123日至11月27日工作人员收集、整理回信,并进行审查,确保了书信内容的可控性和可读性。11月28日信件寄出至指定学校


“虎溪在行动之爱在四方信纸里”活动1128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架起了大学生和小孩子们的沟通桥梁,充分反映出我校同学有较高的社会认同感,体现我校同学较好的精神风貌。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