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自动化学院组织学生前往药友制药开展企业OPEN DAY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3 11:14:49 阅读:

    为了增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衔接、拓展就业渠道、增加就业岗位,2022年5月21日,自动化学院组织本科2018级王馨巧等优秀学生代表以参观调研的形式前往重庆药友制药有限责任公司参与企业OPEN DAY活动。

    当天上午学生代表来到企业人和总部,相继前往研发部、实验室、陈列馆等地点进行参观,初步了解了企业的创立宗旨、历史沿革、研究方向、工作环境等方面的内容。

    当天下午,学生代表继续前往企业水土分厂区进行参观,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先后前往冻干粉针剂和固体制剂生产线进行实地观摩,同时了解了车间环境检测FMS、动力设备SCADA、库房管理系统WMS设备等信息化系统以及HVAC空调系统、压空系统、制冷系统等设备设施支持系统。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与药友制药董事长刘强等企业管理层进行了座谈交流。刘强介绍了医药企业的发展愿景、世界格局和社会担当,解答了同学们对于药品原材料和创新、企业战略布局、市场环境和企业自身竞争力等方面的问题。

    今年以来,面对因疫情原因导致用人单位招聘需求减少的现实情况,自动化学院千方百计开展稳就业系列活动,通过实地走访、线上会议等形式,主动与华为、阳光电源、药友制药等业内龙头企业对接,了解企业用人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下一步将继续邀请川仪集团、博张智能等企业负责人到校现场招聘。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