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自动化学院2016级研究生“纪念长征胜利八十周年”长征毅行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1-17 15:33:24 阅读:

2016年12月2日下午3点,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纪念长征胜利八十周年”长征毅行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旨在全面贯彻长征精神,充分调动团员的积极性,切身体会长征精神的深刻内涵。

blob.png

活动从2016年11月21日到2016年11月30日共持续10天,活动期间,同学们凭微信或相关app来记录步数,每天至少10000步才可计入总步数。

blob.png

长征胜利八十年后,作为新世纪的主人,今天我们重温长征的历史,不仅仅用脚步去体验那漫长的征程,更要我们用心灵去领悟、去感受长征精神,把它传承、发扬给我们的子孙后代,进而培育我们新时代的长征精神。今天,我们面前虽然没有了雪山和草地,但是前进的道路依然漫长而曲折,必须拥有坚强的意志和必胜的信念,进行我们新的长征,这样我们才能走出一片新的蓝天。

blob.png

此次活动引导学生深刻的认识历史、缅怀先烈、珍惜和平、开创未来,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各团组织成员的学习热情,增强当代大学生的爱国思想和政治觉悟。“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长征永远在路上。今天我们缅怀先烈、不忘初心,正在走新的长征路。我们要把长征精神一代一代传下去,激励和鼓舞全国人民奋发图强,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新长征中继续前进。我们这一代人一定要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