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自动化学院2013级16-17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17-05-05 20:23:59 阅读:

2017年4月27日下午14:30,自动化学院2013级16-17学年度第二学期第二次年级大会在A研108召开,代辅导员陈刚老师主持了本次大会。

本次年级大会内容主要分为两个部分,分别是安全问题和人生自我规划问题。临近五一假期,快要毕业的学子们出去游玩的意向蠢蠢欲动。对于假期回家或者游玩的同学,陈刚老师给出了一些合理的出行建议和提醒,关于人身安全问题做了一再的强调。当然陈刚老师还是建议学生最好不要在旅游高峰期出行,以免出现意外。针对借贷安全问题,陈刚老师列举了近期的新闻实例,来告诉学生借贷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隐患以及注意事项,防止学生在借贷中上当受骗或受到伤害。

对于2013届的学生来说,两个月后就正式从重庆大学毕业走向社会了。但是同学们对这个社会的认识和了解还远远不够,因此,陈刚老师在这方面给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建议和要求。陈老师首先通过柯达公司破产的例子警示同学们科技和社会都是在不断发展进步的,所以无论以后在什么地方都不能停下学习的脚步。对大学生活的总结、对今后工作的计划、如何快速进入企业生活等等问题,是同学们这最后两个月在校时间内所需要做的事情,陈老师提醒同学们,在最后的时间里走出网络游戏,认真规划人生。随后陈刚老师又向同学们介绍了很多今后生活工作中的良好的生活习惯,告诫同学们做人比做事儿更重要。同学们纷纷表示赞同。

在大会的最后一个阶段,陈刚老师组织同学们合唱了重庆大学校歌,提醒同学们无论走到哪里都不要忘记自己重庆大学毕业生的身份,不要忘记重庆大学对自己的培养。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