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了赛制于心,赛船模之稳 ——记首届树声前锋杯暨第五届“云湖杯”船模比赛第二次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05-05 21:40:17 阅读:

    2017年5月4日下午16时50分,重庆大学首届“树声前锋杯”暨第五届“云湖杯”遥控船模创意制作大赛宣讲会在第一教学楼1125如期举行。一群对船模比赛充满期待的大学生聚集在温馨的大教室里,等待着关于即将到来的比赛的最新消息。

IMG_3955.jpg

     宣讲会一开始,主持人热情的开场白使同学们更加激动,现场的气氛一下子就活跃了起来。此次宣讲会是本次船模比赛的第二次宣讲,内容主要与比赛的日程及规则有关。首先介绍了这次比赛的日程安排。将于5月7日上午8:30—12:00会进行第一轮比赛第一场,下午2:30—5:30举行第一轮比赛第二场。与第一次宣讲会有所不同,比赛流程及规则有了些许变动。比赛主要分为竞速阶段和操作阶段两部分,在竞速阶段分有直线竞速赛和弯道竞速赛两项,而在操作阶段就有盲开,浮标躲避这两项有趣的比赛了。虽看上去是四个小小的比赛,但这是极其考验同学之间的团队协作与默契配合以及对船模本身的充分了解的,这三者都是尤为重要的。穿插在这四个比赛中间的是对各个比赛的详细介绍,严谨的比赛规则让在座的参赛同学都不得不严肃起来。在介绍比赛过程中犯规及可能会发生的问题时,有的同学已经跃跃欲试想要提出问题。贴心的工作人员已想到同学们会有很多问题,特意安排了我们的提问环节。在此,同学们纷纷举手提问,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解答。并且由于场地的修正原因,临时改变了比赛场地,工作人员在宣讲的开始便发表了致歉声明,他们认真负责的态度值得称赞。

IMG_3958.jpg

    第二次宣讲结束后,参赛选手们都通透彻底的了解了这场比赛,纷纷赶回去完善自己船模。最后预祝此次参赛的选手们取得好成绩!

                                                                          记者:杨羿祺 范瑞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