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自动化2013级党支部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全面从严治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1-07 16:26:51 阅读:

2016年12月15号上午十点半,自动化学院本科13级党支部在A区主教1906召开党支部大会。本次党支部大会由贾鹏同志主持召开。会议主要内容为解读分析第十八届中央委员第六次全体会议,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以坚定从严治党为学习目标。本次学习以演讲形式进行,主讲人为夏峰同志。

1483777574304002437.jpg

夏峰同志从四个点出发,首先评价党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就,然后总结了我们党开展党内政治生活的历史经验,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强调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最后提出要更加坚定党提出的思想理念。

听了夏峰同志对十八届六中全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认真解读分析后,各位同志也积极展开讨论,交换各自心得,并总结出加强党内组织生活学习,规范个人日常行为,积极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等等观点。

1483777588679021844.jpg

最后,罗璇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向即将毕业或者到新的单位学习的同志们提出将来工作学习的新环境会更加复杂,面临更多诱惑,但我们仍然要坚定自己的共产主义信念,更加严格规范自己行为,立志当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同时戒骄戒躁,努力工作学习。此次大会圆满结束,本次党支部会议即提高了同志们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又提高了个人的悟性和道德修养,同时又加强了党内交流,积极推进建设党风。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