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考研冲刺,就业在即——自动化学院2013级就考研与就业召开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17-01-07 17:05:55 阅读:

2016年9月22日中午12:30,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2013级全体同学集结于A区研究生楼206室,就如何开展13级同学的就业工作与考研工作举行年级大会。为确保近期即将进入热潮的就业工作顺利进行以及研究生推免与考研工作的井然有序,自动化学院2013级辅导员罗璇在大会上梳理了近期的工作要点,同时也强调了工作中的一些注意事项。

本次大会的内容与自动化学院同学们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首先罗璇强调了学分审查的重要性,给学分不够的同学敲响了警钟。之后,提醒了准备考研的同学报名时间提前到24日,激发了考研同学的报名积极性,同时罗璇仔细说明了推免研究生一旦确定推免就没有三方协议的情况,使具有推免资格的同学为自己的选择下定了决心。

1483779947294062606.jpg

对于准备就业的同学,罗璇耐心地讲解了毕业生的就业流程,让同学们意识到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另外,罗璇就后期可能会出现的毁约问题特别地强调了三方协议人手仅有一份,要让同学们意识到在找的适合自己的工作之前,切忌随意签约。

为保障同学们的切身利益,罗璇还指出,一切工作都是在顺利完成课程学业的基础上开展的,所以再一次强调了同学们要认真上课、诚信考试。同时也补充了学生管理制度,自动化学院13级的同学采取宿舍每日签到的方法严格管理学生的出入校。

本次年级大会为自动化学院2013级的同学今后的考研和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不久的将来,在罗璇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能圆满的完成就业、推免与考研工作。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