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自动化学院本科2016级“自心而动,华启新章”跨年迎新晚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7-01-04 15:14:31 阅读:

2016年12月31号晚7点,自动化学院本科2016级“自心而动,华启新章”跨年迎新晚会在虎溪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小剧场拉开帷幕。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孙跃教授,自动化学院院长宋永端教授,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琰老师,自动化学院副院长林景栋老师、自动化学院副院长余嘉老师,自动化学院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系系主任陈刚老师,自动化学院学院办公室主任李佳老师,自动化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主任甘思源老师,自动化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2016级辅导员门秀红老师及自动化学院团委书记兼2015级辅导员尚文雅老师出席了此次晚会。本次晚会以师生一起跨年迎接2017年为宗旨,在学院党政领导的关怀下,如期顺利举办。

1483455356751023667.jpg

在迎新晚会举行前期,自动化学院团委学生会科协2015级的干部们组织16级的同学先后三次对节目进行审核,门秀红老师和尚文雅老师也都参与其中,帮助策划节目内容,指导同学如何准备节目。经过第一次节目审核后,大家在申报的二十多个节目中进行挑选、融合并改编形成了十个表现力更强、更具观赏性节目。本次迎新晚会也得到了学校相关部门及学生社团的大力支持。随着演出日子的临近,大家更是不敢懈怠,练习得越来越频繁,不断追求最好的效果。

1483455375048023188.jpg

终于,晚会在令人热血沸腾的跆拳道表演中拉开了序幕!

1483455386814042179.jpg

接着由我院院长宋永端教授致开幕词,他热情洋溢地表达了辞旧迎新之际大家欢聚一堂的欣喜以及对大一新生的无限期待和祝愿之情。

1483455416361061928.jpg

紧接着由自动化二班和物流工程二班的同学合力演出极具视觉美感的《二班尬舞》,现场的氛围随着动感的舞步活跃起来,随之一个个精彩的节目纷纷呈上。清新帅气的男生们深情演唱《不要说话》,演绎出了青春特有的气息。而多才多艺的少数民族同学们则带来了民族特色舞蹈《民族联欢》,漂亮的哈萨克女孩舞姿绰约,帅气的西藏小伙热情洋溢、步调轻快,在节目最后,他们还以藏语献上了对新年衷心的祝福,民族团结之情流露其中。随后是令人捧腹的反串小品《甄嬛梦》,两个可爱女生演绎段子不停、笑声不断的相声《满腹经纶》,慷慨激昂的大合唱《走向复兴》,以及创意无限、精彩不断、好评如潮的T台秀等。这些演出节目涵盖了舞蹈、歌曲、乐器演奏和朗诵等方面,充分向学院领导和在座观众展现了新一届自动化学院学子们多才多艺、自信昂扬的风采,激起在座同学们阵阵掌声。而在其中穿插的抽奖环节更是令观众沸腾不止,期待不断。最后的超级幸运大奖由党委书记孙跃教授亲自颁给同学,引得观众羡慕不已。同时孙跃书记也表达了对2016新生的祝福,对2017新年的期盼以及对此次师生盛宴的赞许,并祝愿自动化学院越来越好。

晚会在乐队带来的听觉盛宴中走向尾声,满场的手机荧光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在优美舒缓的歌声中,本次晚会落下了帷幕。但此次迎新晚会所承载的意义绝不会就此停止。在这样一个青春无限的舞台上,在这样一次激情洋溢的盛会中,2016级新生展现出的活力与风采,让每一个自动化人心中涌起自豪感,这样的自豪感将会伴随着我们迎接下一学期的学习生活。随着新年的钟声临近,我们将在此扬帆起航,走向新的精彩和辉煌!

合影.jpg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