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自动化学院2012级新生召开第一次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1970-01-16 23:06:24 阅读:

9月28日晚九时,蒙蒙细雨中,自动化学院2012级新生第一次年级大会在综合楼121教室拉开帷幕,辅导员门秀红主持了本次大会,并针对大学里学习、生活和情感等问题进行了发言。

大会的开始,门老师对军训期间在涌现出的一批优秀学员予以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随后,门老师向全满员近300名新生介绍了自己和学院的相关信息,在同学们看到老师所获得成就后,台下掌声此起彼伏。必要的介绍后,门老师又从一个长辈的角度从学习、生活、情感等方面对初进大学的新生做了详细的指导。在学习上,她告诫学生们大学生要以学习为重,找到合适的学习方法,同时也希望各位同学热爱自己的专业,找到未来的发展方向;在生活上,门老师强调要合理规划时间,多锻炼身体,时刻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在情感方面,她叮嘱同学们要处理好同学间的关系,谨慎恋爱,多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充分培养的自己的情商。最后,门老师表达了她对全体自动化学生的美好祝福,同时也希望同学们都树立远大的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在场的同学异常激动,报以了热烈的掌声。

通过本次年级大会,学院里的新一代自动化人充分的了解自动化学院,他们中许多人对未来大学四年有很好的规划,同时,也都充满了信心。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