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团结协作挖掘潜能,终极一班飞Young青春——记第二届“‘天翼飞Young杯’终极一班”之智勇多米诺冲关赛

发布时间:1970-01-16 18:27:00 阅读:

2012年3月31日,由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党工委主办、中国电信协办、自动化学院团委学生会科协承办的第二届“‘天翼飞Young杯’终极一班”团队创新大赛系列活动第一轮比赛“终极一班?协作超越”智勇多米诺冲关赛在一食堂南广场和三楼联谊厅成功举行。此次团队创新大赛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发扬了友爱互助精神,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在校园里掀起了一股“终极一班”的热潮。

\'\'

中午11:00,一食堂南广场和三楼联谊厅那精美的道具布置,吸引了来往同学们的目光,为成功举办第一轮比赛打下坚实的基础。1:00,比赛正式开始,活动现场热闹非凡。首先,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签到并引领到指定地点开始比赛游戏。大屏幕“切水果”游戏比赛的得分决定了参赛班级的多米诺骨牌数,而拼图比赛时间的长短则决定了参赛班级选择摆放多米诺骨牌场地形状的次序,所以所有班级的参赛选手都十分投入地进行比赛。二十分钟的比赛结束后,由工作人员统计结果,并带领参赛队伍进入联谊厅进行本次“终极一班?协作超越”智勇多米诺冲关赛的重头戏。每轮十二个比赛队伍同时开始摆牌,经过十分钟的摸索、放置与协调,由一名选手推倒骨牌,由裁判监督并计算最后成绩。场上时不时的叹息声和欢呼声交织成一股青春洋溢的旋律,甚是动人心魄。此次“终极一班”首轮比赛晋级80个班级,再一周之后继续开始新的挑战。

\'\'

第二届“‘天翼飞Young杯’终极一班”团队创新大赛系列活动系以班级为单位,以“创新”和“合作”为突出特色,经过四大关卡的重重考验,角逐全校的“终极一班”。而“终极一班”第一战智勇多米诺冲关赛无疑为接下来的比赛开了个好头,也相信本次活动定会引起同学们对创新合作的深思!

\'\'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