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魅力魔方 趣味比赛---记第二届“‘天翼飞Young杯’终极一班”之“三阶魔方速拧赛”

发布时间:1970-01-16 18:37:03 阅读:

2012年4月7日,由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党工委主办、自动化学院团委学生会科协承办、中国电信赞助的团队创新大赛系列活动“‘天翼飞Young杯’终极一班”第二轮“三阶魔方速拧赛”在歌乐餐厅三楼联谊厅火热举行。通过第一轮比赛,80个晋级班级参加比赛。本轮比赛不仅考验了班级默契的配合,同时也对团队的综合实力和队员个人能力有了更高的要求。

\'\'

下午一点,学生会的工作人员已提前布置好场地,而联谊厅门口排满了等待比赛的队伍。主持人简练的开场白过后,参赛队伍依次入场。本次比赛分为两个环节,分别是“目不暇接”和“心灵手巧”,第二个环节又分为三个小环节“桃园结义”“心照不宣”和“镜花水月”。第一轮比赛中,参赛队伍的队长首先会抽到一张纸条,纸条上有十个不同颜色的顺序,每个队员都要在一分钟之内完成任务,否则就会加时。队员们双手飞速的旋转着魔方,尽全力在最短的时间完成任务。赛场上各个魔方高手,那令人眼花缭乱的拧法一气呵成,迎来在场观众阵阵掌声。同时第二轮的比赛也十分精彩,掷骰子拧魔方的“桃园结义”,蒙着眼睛默契配合盲拧的“心照不宣”和看着镜子拧魔方的“镜花水月”,个个环节都精彩纷呈,吸引着大家的目光,发散着大家的思维。下午六点左右,伴随着最后一个队伍完成比赛的欢呼声,“终极一班”第二轮比赛完满结束。

\'\'

小小的魔方却有着无穷的魅力,它展示了我们重大人创新与合作的精神,开拓与进取的信心。在接下来的两轮比赛中,“终极一班”定会有更加精彩的环节。相信各个参赛的班级会抓住机会,挑战极限,挑战未来!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