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21天心灵洗礼”活动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7-06-10 20:57:42 阅读:

2017年4月6日下午三点,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启航心理协会、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心理协会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D1313教室举行了“21天心灵洗礼”活动的颁奖典礼。本次典礼特别邀请了重庆大学心理咨询中心的王群老师进行颁奖。

下午15:00,参与人员都已入座。主持人首先感谢所有的到场来宾和21天里坚持付出的所有人。伴随着主持人充满感情的开场,典礼正式开始。

首先颁发团队奖和优秀个人奖,王群老师为其颁奖。团队的代表分别上台谈了谈参与活动过程的体会及获奖感言。在这个活动中,在微信上每天都有一篇推文,团队里的每一个人都要写下感想。期间还有团队游戏和心灵故事分享的活动,活动和感想的得分直接关系到团队的得分。每一位上台的代表都表示获奖是团队共同努力的结果。在21天里,认真的完成每天的任务,获得快乐的同时也增强了自豪感和集体荣誉感。


接着由此次21天心灵洗礼活动微信推文负责人邓芳分享在活动中的感受。邓芳总结了21天里活动中完成之不易,表达了对工作人员和活动人员的由衷感谢,并指出一些有待改进的地方,如:推文内容的局限性、比赛中遇到的种种麻烦的等等。


  最后,王群老师分享了对活动的感受。王老师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表示活动的名次并不是关键,最可贵的是坚持的过程。现场气氛融洽,在一片掌声中,本次典礼圆满结束。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