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自动化学院本科2016级期末年级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6-29 08:56:57 阅读:

   2017624日下午三点,在暑假即将到来之际,重庆自动化学院本科2016级全体同学在学院辅导员门秀红老师的组织下于第一教学楼D1237教室顺利举行了期末年级大会。本次大会旨在让同学了解期末的有关事宜,做好期末准备。

会议开始前,各班班长组织本班同学签到,确保每个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下午3:00,年级大会正式开始,同学们都聚精会神地聆听着门老师交代的重要事项。


会议伊始,门老师交代了有关暑假的诸项事宜,要求各班班委做好本班同学的离校统计工作,并在周二之前上交至年级助管邱作伟同学处;要求各班生活委员联系班主任开展寝室卫生与安全大检查,并将检查情况反馈给年级干部叶询同学处;通知留校同学暂定于76号召开会议;提醒每个同学做好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并就开学报到注册事宜相关要求告知了同学们。门老师尤其重视安全事宜,多次叮嘱每个同学注意在往返家乡路途中的人身和财产安全,离校时必须做好宿舍的断水断电工作,紧锁门窗,假期出行时也要注意安全。

门老师交代的第二件事情是诚信考试。通过发生在学长学姐身上的真实案例,门老师告诉了同学们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也说明了舞弊行为的严重性。同学们也意识到了诚信考试对于自身发展的影响,并承诺绝对遵守重庆大学的校纪校规。门老师还提到了有关邮寄成绩的事项,并祝愿大家在期末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最后,门老师说到有关同学们自身发展和未来的事情,忠恳地建议同学们参加各项比赛,在比赛中,一方面提高自己的综合素养,另一方面也给自己的成绩增添光彩。

  会议于下午四点半左右结束。此次年级大会让同学们意识到暑期需要注意的几件事,也让同学们体会到辅导员对同学们的关心,增进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互相了解,是一次十分圆满的会议。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