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珍惜青春缤纷时,挑战人生制高点

发布时间:2017-10-25 21:03:43 阅读:

由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材料学院,电气工程学院,软件学院,新闻学院,外国语学院,弘深学院,土木学院,城环学院九个学院联合举行的视频大赛宣讲会于10月22日下午两时在DZ221如期举行。此次活动旨在鼓励各位风华正茂的少年通过视频的方式阐述自己对于青春的理解。

下午两点,宣讲大会准时开展。本次视频大赛的主题是“青春,正当时。”在主持人介绍完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之后便迎来了大会的第一个环节——往期视频回顾。环顾现场,每一个人都仔细的欣赏视频,时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全场洋溢着活跃的气氛。其中有一个视频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它讲述了主人公在经历十八岁的青春后如何从一名懵懂的少年走向成熟勇敢。此刻,同学们心中有千言万语,内心的创作热情也被点燃。

在欣赏完往期作品后,主持人介绍了本次大赛的比赛内容及比赛规则。此次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1111日到1126日)初赛各班级派出两名代表展示视频并进行讲解。进入决赛的同学成绩由易班评比(10%),现场评比(90%)两部分组成。之后是答疑环节,来自自动化学院的李卓航学长和新闻学院的孙小虎学长耐心的一一为同学们答疑。但是本应最后进行的现场培训环节由于设备故障的原因不得不暂时中断。学长也内疚的鞠躬道歉,他们承诺大家会制作一个培训视频传到视频大赛培训群里。下午三时宣讲会结束,同学们依次离场。

青春活泼的心,决不做悲哀的滞留。让我们期待本次大赛的正式举行,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记录青春的视频中畅所欲言,展现最美的青春!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