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自动化学院2017级学生手册学习大会暨班主任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7-10-24 11:11:00 阅读:

    10月16日上午,为增强自动化学院2017级新生对重庆大学本科生管理规定的了解以及让与同学们与班主任初次见面,相互认识,自动化学院2017级所有同学在教室D1131召开学生手册学习大会暨班主任见面会。

会议初始,罗璇老师带领大家一同认真学习学生手册,老师详细充分地讲解了本科生需要重点注意的各种规章制度,包括补考,请假等方面的相关内容。让同学们对于学校的管理制度有了一定的了解。罗老师要求同学在听讲的同时仔细勾画重点,起到了警示和扫盲的作用。



最后各班班主任带领本班人员前往相应教室组织了班主任见面会。见面会上,班主任们做了简洁而生动的自我介绍,之后又对“有意义的大学活动和如何充实的度过大学生活,少走弯路”说出了自己的切实体会和见解。会议的最后,班主任还特意强调了奖助学金的评定和争取的a方法及绩点计算方式。并表示希望在今后四年的学习生活中,与同学们能够共同学习,共同进步。而后,本次班主任见面大会顺利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让新生对大学的生活与学习制度有了更清晰明确的认识,让新生在自由的气氛中个性成长的同时遵守必须的规章制度,在班主任的支持和帮助下可以更好地适应大学学习氛围,为同学们的美好大学生活勾画了良好的开端。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