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砥砺前行 不忘初心

发布时间:2017-10-20 11:14:07 阅读:

砥砺前行  不忘初心

——自动化学院2017级成功举行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会

1019日晚,重庆大学2017级自动化学院全体同学在各自教室,由各班班长和团支书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此次学习会也是“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主题活动之一,同学们通过开展主题班会,以不同的形式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自动化学院辅导员罗璇老师全程参加此次活动。

物流一二班把班会由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学习,认识到报告中的精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随后,同学们观看了十九大精神解读的视频,加深对十九大报告的理解。


自动化五六班的班长分别带领各班同学朗读党的十九大会议相关内容,观看会议视频,通过对会议内容的朗诵,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大报告有了清晰而深刻的认识,对中国梦的实现充满了信心。当读到关于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的决策时,同学们振奋不已。

自动化六班莫尔孜烟同学对强化战略科技,培养造就一大批具有国际水平的战略科技人才、科技领军人才、青年科技人才和高水平创新团队的决策思考万千,更决心珍惜重庆大学双一流学府的育人平台,努力学习,积极响应党中央创新引领发展的号召。

54651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也更加清楚地了解了当前国内的形势,清楚了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也明白了现如今我们存在的问题、矛盾以及今后我们要怎样做才能更好的克服困难,解决矛盾。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