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决胜篮球显风采 同场竞技助交往

发布时间:2017-11-25 22:28:00 阅读:

20171125日,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在梅园篮球场举行了新生篮球赛决赛,本次比赛是2017级自动化四班和2016级自动化二班之间的精彩对决,通过为期几周激烈的比赛不仅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交流,更加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金秋季节,伴着阳光闪耀着的金色银杏叶,球场上的运动员们协调配合,灵活运球,加上默契配合,完美的绝杀!每一个进球都展现了他们的战斗凝聚力!在这个阳光照耀的午后,虽然寒气未散,但同学们的热情却一直延续,这是青春的体现,是我们激情释放出来的活力!比分不断的逼近,尽管有分数的差距,但完全没有削减运动场上你追我赶的紧张前进的氛围,反而更增强了大家的战斗力,场下也是呼声一片,每一秒对于他们来说都会是转折点,都是希望!就像当初的或者是现在的我们每一个人,都希望能用到那每分每秒实现自己的梦想,每一场战斗都会使我们成长,现在是他们的篮球梦,以后也是我们努力前进的梦!

本次比赛结果大一自动化四班42:49大二自动化二班,虽然四班以几分的差距没有取得最终的胜利,但是这里的每一个镜头都是我们的回忆和青春。相信通过本次的比赛,同学们们都会更加团结,一起在今后的四年留下更多难忘的回忆!

记者:马明艳、任政策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