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相知相识,相亲相爱

发布时间:2017-12-07 17:52:17 阅读:

  2017年11月11日下午7点,自动化学院“相亲相爱一家人”活动颁奖典礼正式开幕。该活动旨在帮助刚进入大学校园的同学们重新认识自我,融入新集体,因而自动化学院17级新生们纷纷报名参加,在活动中积极参与,展现出了他们的积极活跃,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

  在成果展示中,各班代表展示了他们班欢乐的集体活动:在刮大风游戏中,同学们斗智斗勇,蓄势待发,主持人一声令下,便一下子都坐下,只留反应不及的同学一屁股坐地上,引得大家大笑不止。在一次次尝试中,愈加紧密协调的同学关系让复杂的千千结愈容易解开。从优秀轰炸中,不少同学发现自己原来是如此的优秀。当然最为精彩的节目必定是个人的才艺表演了,于是有人弹起了心爱的吉他,有人展开了沉寂已久的歌喉,还有的同学索性就跳起了尬舞,就算没有音乐的唱和也能流畅自如,他那诙谐的姿势顿时赢得大家开怀大笑。不跳舞,一位同学便表演起了魔术。总之,同学们在活动中各显神通,将这样一场颁奖典礼办成了一场班级间的聚会,淡化了竞争的激烈气氛。就在这样欢乐的气氛中,每一位在场人员都分明感觉到:我们已不是独自的一人,我们是巨大的集体中的一员。正如班级代表说的那样,每一次欢笑,每一次接触都在使我们不断地认同一件事:我们是一个团体,我们是一家人。


  经过了一番像聚会一样热烈但并不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了三个优秀集体。在所有同学们的掌声中,自动化学院启航心理协会会长张琳学姐为他们颁发了奖状,以表彰了他们在活动中的优秀表现。在祝贺他们的同时每位同学也都知道,他们是谁,他们为什么获奖已不再重要,重要的是在这样一个活动中,大家成功地融入了一个个集体,一个个大家庭,这不也正是这次活动的初衷吗?将来的四年里,大家将会一起欢笑,一起奋斗,一起坚持,相互之间的关系也必将越来越亲密,大学的生活也将会越来越精彩,这不正是这个活动真正的价值吗?


  相信同学们能在这个大家庭中,在这四年里,不仅能收获知识,更能收获到的是来自集体的温暖。最后也祝愿自动化心理协会能越办越好,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帮助与支持。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