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兹年意动,华启新章

发布时间:2018-01-08 02:10:28 阅读:

20171228日星期四晚七点,令人期待已久的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迎新晚会于虎溪小剧场拉开了帷幕。晚会上,歌舞,相声,T台秀,乐器联奏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的视觉盛宴,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风采与活力。

当晚,来自各个学院的同学们都满怀期待着这场晚会。伴随着欢声笑语,晚会也即将开始。忽然,全场熄灯。舞台上,两个新疆姑娘映入我们的眼帘。聚光灯散在他们精致的脸庞上让他们显得格外的光彩照人,一曲维吾尔舞蹈也尽显异域风情。附和着观众们雷鸣般的掌声,四位年轻的主持人盛装亮相,介绍完到场嘉宾之后,我院院长宋永端先生代表学院进行了致词,并向到场的同学们致以衷心的祝愿与热烈的欢迎。

晚会包括歌曲,舞蹈,相声等十八个节目。开场,一首《可乐》便让我们深切到了歌者的忧郁心境——可以让你快乐便是我的快乐。意犹未尽中,我们迎来了下一个节目,几个小姑娘用婀娜的舞蹈满足了我们对古代女子优雅端庄的无限幻想。

古风刚散,来自八班的一曲现代舞Panama将我们又拉回了现代。一个个嘻哈的动作尽显当代青年的活力。在大饱眼福之后,两次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更是将现场的气氛升至高点。滚动的大屏上有学生对于晚会的祝愿,也有外院发来的贺电。

短暂的休息后,相声“高数说啥”又让我们开怀大笑。经典的段子或许只有身为学生的我们才能切身体会。Mix dancing styleinstruments float给晚会带来了异域气息,向我们展示了青春活力。魂断马嵬坡幽默诙谐的表演,让我们体会了唐玄宗与杨贵妃之间的爱情悲剧。但结尾画风一转,男生扮演的杨贵妃更是将现场气氛引向高潮。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掌声一阵盖过一阵。朗诵《阶》蕴含的充沛情感证实了团结至上的理念,给了我们对友情的感动。

“荧光舞”向我们展示了年轻人表达青春的方式,而“中国有学霸”则是延续了搞笑逗趣的风格,不禁让我们回想起了响彻了整个暑季的“中国有嘻哈”。情满草原带我们领略了藏族同胞们对于草原的热情,感受了草原的深深魅力。晚会接近尾声,创意T台秀吸住了我们的眼球,模特们用自己自信的走秀向我们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对于美的阐述。


整场晚会高潮迭起,精彩不断。最后全场观众与晴天乐队齐唱晴天,乐符中传递着爱的福音,歌声中饱含同学们对未来的无限展望,此时本场晚会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此次晚会得到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自动化学院的凝聚力,也为学院续写了新的和谐篇章!

记者:周鑫、叶夏月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