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一丝一寸缕 骄胜寒日阳

发布时间:2018-04-04 13:53:30 阅读:

2018年3月30日至2018年4月1日,在一食堂南广场和二食堂北广场、兰园入口处,由重庆市希望之光公益事业发展中心主办,自动化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资环、电气、物理、经管、数统、新闻、艺术、动力、公管九个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办的“衣暖人心、旧衣捐赠”活动顺利进行。本着“奉献爱心,服务社会,传播文明”的宗旨,号召学生捐献出自己闲置或无用的衣物,对自身、受捐赠者以及学校都有积极的意义。



活动期间,在布置好的场地,同学们都踊跃地参与到活动中来,把自己闲置的、无用的衣物捐赠了出来;有的同学提前听说了这个活动,将早早准备好的衣物拿到志愿者手上;有些第一次看到这个活动,没带衣物来的同学,在稍后的时间,特地把衣物拿到衣物回收点来。虽然工作人员也为捐赠者准备了一些纪念品,但大家都知道,无关回赠,能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就已足够;虽然衣物或好或坏、或贵或廉,但一丝一缕,都代表自己的心意。



这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极好的宣扬了当代大学生精神,对学院、学校都是很好的宣传。更多的是有利于学生树立关爱他人、乐于奉献的价值观,培养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精神,同时,给偏远山区人民带去我们的关爱,给他们一份不一样的温暖。望还春寒料峭时分,赠予一衣裳,胜比寒日阳。

记者:夏焌虓 姚逸聪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