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心协交友·期待遇见

发布时间:2018-04-10 07:43:43 阅读:

2018年4月2日19:00,重庆大学自动化、汽车和光电学院心理协会联合在虎溪校区D1314教室举办了“遇见”活动的颁奖典礼。“遇见”活动以随机分组的形式两人结成一组共同完成任务,组织方每天发布三个不同难度的任务,每个组通过完成给定的活动项目获得积分,积分与项目完成程度相关联,活动一共持续了六天。“遇见”活动的主题是学习交友方式,结交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本次活动旨在让大家更广泛地交友,提高同学们的交际能力,有利于学校更和谐更融洽地发展。本次颁奖典礼选在1314教室,希望同学们在“遇见”中的友情能真挚长久,也与本次活动的目的相符:遇见更多志趣相投的朋友,互相学习、进步,在成长路上能有人陪伴前行。

在颁奖典礼尚未开始时,同学们就早已陆续到来,有说有笑,对典礼的开始充满期待。晚7点钟,在主持人马丛瑞简单的开场白后,典礼就首先迎来了各组成员的分享展示。开始是陈帅柯小组的展示,他给我们分享了一个故事,突然加好友、聊天、做任务、约饭…像是一条线把两人渐渐的串到了一起,共同努力,彼此遇见,找到了互为彼此的“有趣灵魂”。接着就是代虹霞小组的展示,在《遇见》背景音乐下,她将她们的一天天的经历,写成了日记记录,夕阳下青葱,一片夜稍凉。从“遇见”中走出,在“遇见”时相识。在接下来的各组展示,无论是邓磊无意删掉搭档小姐姐,各种认错的有趣插曲;或是邢坤小组从相遇到相识至相知的完美组合;或是龙星羽小组、宋春霖小组的真挚感悟;亦或是沈悦小组遇见便是随遇而安的短视频,都让我们深切感受到他们对“遇见”的感激,让他们在过程中有了收获,有了成长,而他们搭档的评价也恰是应了那句“与君初相识,犹如故人归。”的华美诗赋。


最后,就是颁奖环节,在一阵阵掌声中,自动化、汽车和光电学院心理协会会长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邢坤小组获得了一等奖,代虹霞小组获得二等奖,龙星羽小组、邓磊小组、宋春霖小组获得三等奖,胡永婷小组获得优秀奖。接着,本次的颁奖典礼也在会长们和获奖者们的合影留念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的颁奖典礼中,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活动经历,我们也看到了同学们对“遇见”的感激,如何去相互了解、如何去相处、如何培养默契等等,这或许也是“遇见”的初衷,在遇见中成长,在遇见中相知。那么,让我们再次期待“遇见”。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