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自动化学院本科2016级学业导师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19 15:52:52 阅读:

6月15日19:00,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本科2016级自动化专业一班、二班、三班学业导师见面会在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1138教室圆满举行。本次会议由代起云同学主持,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孙跃教授作为学业导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2016级辅导员甄玄志出席。

见面会伊始,代起云同学介绍本次见面会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让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有更明确的了解与规划。随后孙跃教授用其一贯轻松幽默的方式开始了本次见面会。本次见面会共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阶段,孙跃教授主要解答了同学们关心的学业问题,其中有大三时期学业如何规划,考研、保研与参加工作如何选择,学院有哪些直博政策等问题。孙跃教授凭借多年的教学及管理经验对以上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解答,他指出大三是攻坚克难的重要时期,需要同学们打起精神全力应对,建议大家在学有余力的情况下主动涉猎哲学、英语等其他学科的知识,鼓励同学们在完成本科学业后继续进行深造。其亲切平实的解答引发了学生们的共鸣,为即将进入大三的同学们指明了方向,现场气氛热烈浓厚。

     

本次见面会的第二部分是现场提问环节。平易近人的孙跃教授走下讲台,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同学们也畅所欲言,从学校活动到学院建设,从考研保研到实习就业,同学们从不同方面提出问题,孙跃教授也都结合实际给予了解答,让同学们对学校及学院的现实情况和未来形势有了一个比较客观的了解。

近两个小时的见面会一瞬而过,孙跃教授生动的语言使同学们深受感染。本次见面会一方面帮助同学们加深了对自动化专业的了解和对科研领域的认识,另一方面也使同学们能够更加自信地面对未来全新的挑战。至此,见面会圆满结束。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