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众筹献书卷 真心润心田 ——记重庆大学虎溪在行动之“众筹书目 益传真情”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4 11:22:24 阅读:

2018101日下午。由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承办的虎溪在行动之“众筹书目 益传真情”活动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一食堂南广场展开。来自自动化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的同学们负责开展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发扬奉献精神,改善武隆县白马镇凉水完全小学校的教学条件,让大山里的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同时,自动化学院宣传部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培养同学的沟通能力。引领大家了解贫困学生,关注贫困儿童这个特殊的群体。


下午一时许,宣传部的新成员们怀揣热情展开了活动。大家在一开始的宣传中略显拘谨,但随着越来越多的同学愿意去关注那些孩子们、愿意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后,在场的工作人员也不再拘谨,热情的同捐书的好心人介绍活动。不论是对同学们的引导宣传,还是后续的一些介绍登记都进行的更为顺利。骄阳下。工作人员用温和的态度与过往的同学交流,用清晰简洁的宣传单和小朋友上报的书单与同学们交流活动的细节,打消他们的疑虑。他们用写寄语、在签名墙上签字的形式丰富活动的内容。期间,两位外国友人也对本次活动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我们工作人员的细心讲解下,对我们的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下午6时许,大家收起了活动用品,圆满的完成了第一天的宣传活动。


“众筹书目 益传真情”宣传活动的成功进行不仅可以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也令同学们在活动中学会感恩社会,奉献自己的爱心,同时,我们的活动也鼓励了更多的人投身到社会公益事业中去,为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记者:赖晓敏、宋新月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