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义卖传递温暖 献餐为爱筑基 ——记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学生会“传递爱,温暖心”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4 11:54:54 阅读:

2018113日,由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学生会承办的“传递爱,温暖心”活动在重庆大学一食堂南广场和兰园路口展开,该活动包含爱     心义卖和免费午餐两个部分,来自自动化学院的学生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此活动旨在通过义卖的方式筹得帮助贫困学童的善款,通过募捐来为他们送去免费温暖的午餐,该活动可以帮助贫困学童,将社会的爱与关心带到他们身边,我们也希望该活动可以让参与的同学们更加关注社会问题,为公益事业奉献一份爱心,提高责任感。


113日中午12点,在阳光照耀下的虎溪校区一食堂南广场以及兰园广场,来自自动化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和创新创业部的志愿者同学们早早开始了场地的布置,搭建帐篷,挂起横幅,准备宣传单,摆设义卖的小物品。待到一切准备完毕,自动化学院的同学们开始了活动的宣传及介绍工作,通过志愿者真挚热心的宣传与讲解,路过南广场的同学们纷纷被吸引到义卖的场地。在这里,询问者能得到解答,善良者能收获喜悦,大家都对自己喜欢的小物品进行着挑选,然后捐献出自己的爱心。有许多捐献者表示自己也想加入这类志愿活动,为公益活动贡献一份力量,这让活动变得更加充满意义,让更多人感受到爱心的传递。活动持续至下午6点,在大家的喝彩声中,在温暖与善意的拥抱中,我们的志愿者清点了今天活动的收获,收拾好场地,结束了今天的义卖和献餐活动。


今天的南广场,在募捐活动的成功展开下,显得更加温馨,人们来往纷纷却都不忘驻足,来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此次活动,最重要的是将善良传递到了社会中,提高了大家的社会责任感。同时,我们也希望募捐的善款能够为贫困学童的生活带来温暖。

                                             记者:吴昱衡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