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群雄舌战展雄风 争锋相对辩天下 ——记2018级新生辩论赛季殿赛

发布时间:2018-11-18 19:56:47 阅读:

 20181110日下午两点,自动化学院在D1337举行了以“向死而生让年轻人更坚强还是更脆弱”为辩题新生辩论赛季殿赛,此次活动由自动化学院辩论队承办,邀请到了自动化学院辩论队徐波、冯乐千和学习部部长凌凯作为评委,参赛双方为来自20班和22班的辩手。


 130分辩论的同学就已经到场开始准备活动,为迎接这场辩论赛,他们积极讨论,互相质询,只为了一个更好的结果。比赛开始后,场上双方辩手你来我往,唇枪舌战,就辩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辩论中选手们不失风度,始终面带微笑,侃侃而谈。一辩的精彩申论,二辩的优秀质询,四辩的互相对辩,三辩的质询等等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体现出双方的高超水平,令人惊叹。比赛结束后,评委的点评也让人收益匪浅。令人印象最为深刻地是反方四辩 ,她以其犀利的语言、清晰的逻辑成为了本场的最佳辩手,其所在的20班辩论队也成为了本场比赛的获胜方,成为了此次新生辩论赛的季军。


 此次辩论赛旨在提高自动化学院18级新手的思辨能力和合作交流能力,提高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而季殿赛则是一场优秀班级的对垒,唇枪舌战,精彩纷呈,让我们领略了辩论的魅力。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