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齐心协力进决赛 众志成城力夺魁

发布时间:2018-12-14 13:31:22 阅读:

2018510日下午5点,自动化学院团委学生会东门广场进行了“终极一班”决赛的比赛。此前各个班级经过前三轮角逐,余下10个班级晋级决赛圈。此次活动提高了各个班级学生的凝聚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此次活动时间为25分钟,参赛选手们需在规定的时间内参加准备好的11个游戏,尽力取得较高的分数。游戏包括有“筷”运乒乓球,吸管传物,扔接大作战,挤气球,立足之地等等。一声哨响,计时开始,参赛队伍瞬间进入状态,只见参加“筷”运乒乓球的两个人娴熟夹起了乒乓球,把乒乓球运回起点,一看这个姿态,估计参赛选手在赛前没少练习啊。至于“二十四点”,就考验同学们们的思维敏捷度了,需要同学在短时间内把抽到的四张牌通过简单的四则运算得到24的值,很多队伍甚至在规定时间内只答出3道题。最讲究队伍配合的就是吸管传物了,这个游戏需要5名队员参与,第一个队员用吸管将皮筋勾好后,进行一个障碍关卡,将皮筋传递给下一位同学,整个过程不得用手触碰皮筋。有些队伍突发奇想,用吸管短的那头进行皮筋的传递,可见当代大学生的智慧。25分钟后,哨声再次响起,比赛结束,参赛队伍拿着成绩单到达总裁判帐篷处,等待着最终成绩。最终有三个队伍同时取得49分的成绩,并列第一,将继续进行一轮比赛,角逐第一二三名。

这次活动通过精心准备的比赛,将各个班级的同学从宿舍中吸引出来,丰富了各位同学的业余生活,使得同学们能以更加饱满的姿态进入接下来的学习中。更进一步地促进了大学生之间的交流。                                                   

  记者:姚逸聪 武佳骏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