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传承五四精神,筑梦青春辉煌

发布时间:2018-12-14 13:40:59 阅读:

2018520日下午14点,由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承办的“传承五四精神,筑梦青春辉煌”团日活动于虎溪校区D1137拉开帷幕。来自自动化学院1617级团员参与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旨在纪念五四运动开展九十九周年,使广大青年继续深入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理念,传承发扬五四精神。

下午14点,各班团支书和团员悉数到场。本次活动由16,17级班级两两组队为基本单位进行参与。在主持人简短的陈词后,团日活动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你说我猜环节。此环节需要两名参赛队员,描绘者面向答题者口述题目进行答题。本环节作为第一环节,每个参与队伍都想要占据上风,竭尽全力进行比赛,全场也时不时的为参与人员的精彩表现献上掌声。当然,此过程也不乏笑点,选手们或许太过于紧张,突发的口误也是频频令现场爆发出笑声,现场洋溢着欢乐的气氛。来到第二环节——头脑王者,本轮共有五题,参赛队伍可以相互讨论作答。而在上一轮拿到优势的由16级自六,17级自三组成的队伍也是一如既往的发挥稳健,答对数题。最后一个环节为青年故事说,此环节分为吹气球和答题两个阶段。最后一个环节各个队伍全力以赴,斗智斗勇,这不仅考验参赛队伍的体力,更是对于知识深度与广度的考验。最终三轮比赛结束,由16级自六和17级自三组成的队伍夺得一等奖。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但令同学们学习到了共青团的时代精神和先进精神,而且增加了大家的团员意识,充分的展示了我院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强烈的思想觉悟。

 记者:周鑫、管朋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