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放飞梦想 再次启航—记自动化学院2018级电子信息类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19-02-22 08:05:41 阅读:


          

2019年2月21日14时许,我院新学期第一次年级大会在虎溪校区D1337教室拉开帷幕。在我院辅导员陈钢老师的主持下,会议流程稳健推进。

 


本次年级大会共有六个主题:认清形势、把握关键、修炼自我、成就未来、战略思考、战略布局。同学们在辅导员陈钢老师的带领下,对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常见问题进行具体的分析,从多维的层度出发,引导每个同学积极规划本学期学习与生活,同时就大学生活中同学们普遍及常见的沉迷网络游戏、人际关系处理以及晨曦计划等问题提出了要求。

关于防游戏沉迷,陈老师结合以往的经验与教训告诉同学们沉迷网络游戏的代价是惨痛的,希望同学们不要辜负我校所提供的优质学习平台,远离游戏的诱惑,时刻保持严格的自律意识,依靠自己的努力追求上进。结合学校近期“关于在本科生中持续开展晨曦计划”的工作要求,陈老师强调了晨曦计划对学生品格养成的重要性,并进一步明确了我院2018级开展本学期晨曦计划的具体要求,要求各年级和班级要以寝室或班为单位,责任具体落实到位,提高了同学们自主落实晨曦计划的意识。除大学生应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培育自律意识外,陈老师鼓励同学们培养自身情商,以适当的方式处理人际关系,共建和谐寝室环境及教学环境,德智体美全面发展,顺应时代发展的变化,思想同步跟进 成就自己的未来。


 


会议的最后,全场齐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会议在庄严而肃穆的气氛之中结束,划上了圆满的句号。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本次的会议中有所收获,以饱满的姿态去迎接新的机遇与挑战。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