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齐心协力秀风采,终极一班共精彩——记重庆大学终极一班第二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8 19:13:20 阅读:

 2019331日,春风和煦暖意洋洋。由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党工委主办,自动化学院团委学生会科协承办的第六届终极一班第二轮活动在虎溪校区一教教室正式拉开帷幕。在第一轮活动中脱颖而出的班级同学到场参与本次活动。第八届“终极一班”活动秉承着增强班级凝聚力,提升集体荣誉感,增强同学友谊的宗旨,让来自不同班级的同学在活动中大显身手,既获得了趣味,也为自己的班级赢得了荣誉。


第二轮活动从早上进行到下午,同学们在“数字华容道”“隔空取水瓶”“你画我猜”“坐地起身”等趣味活动中团结互助,脑洞大开,共秀风采。在开动脑筋,享受比赛紧张气氛的同时,同学们也感受到了别样的欢乐和连连惊喜。数字华容道里层层相扣的数字推理,诗词拼拼乐里的紧张刺激的学识大比拼,隔空取水瓶里吊人心弦的惊险时刻等等,都给参赛同学留下了极深的印象。随着游戏环节的逐步深入,参赛选手们从一开始的猝不及防,阵阵爆笑,到最后的心有灵犀,灵机妙动,赢得了场下同学的阵阵喝彩。无论输赢,每个班的同学都在比赛活动中增进了友情,加深了羁绊,留下了一份属于班级的美好回忆。随着日落的逐渐西沉,班级同学们纷纷合影留念,工作人员收整现场,第二轮终极一班活动就此迎来了完美的尾声。


第二轮“终极一班”活动的成功举办既与第一轮活动完美衔接,又为后期活动开启了好头。预祝参赛同学们赛出趣味,秀出风采,直奔大奖!

记者:黄喜琳 田义超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