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一纸环保 书我绿意——记“环保袋设计大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4 17:19:50 阅读:

人类只有一个地球。地球正面临着生态危机。只要我们改变浪费又污染的生活方式,就能够改善环境,减轻地球的负担。无节制地消耗地球资源将使人类生存无法持续。

节约,在这里不只是经济行为,也是一种环保时尚。你会因关心地球,关怀未来而受到尊敬。挥霍,不再是体面与荣耀,而是自私和冷漠,因为你为了自己的享受不惜毁掉后人的生存根基。从节约资源,减少污染做起,开启绿色人生!

为此,从2018年11月15日开始,我们开展了为期三周的环保袋设计大赛,空白的环保袋同样是展现个性的舞台,任何人都可以按照自己的想象创作出自己喜欢的图案或文字,我们将会收集同学们的环保袋作品并在南广场公开展示,搭成一道象征着绿色环保的风景线。

      部员热情的推广下,我们成功吸引了大量参观的人群,也邀请了不少有美术功底的同学施展他们的才华。报名现场氛围颇为热闹,我们统计到报名的同学达200余人,回收的参赛环保袋100余份。

在文体部、组织部两个部门的协调努力下,选手对接和比赛组织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在两周的评选和搭棚展示后,我们最终选出了20份设计精美的环保袋,将它们展示给更多人欣赏,以此来宣传绿色环保的理念,我们同样也为这些环保袋设计者分发了奖品和证书

这次活动通过环保袋设计,户外展示的方式,形象的传达了绿色环保的理念。它们有的是犀利而深刻的讽刺,有的是美好而理想的向往,这些充满特色的设计也传达了作者对环保充满个性的认识,爱护我们的生态环境,虎溪人在行动。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