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聚为自动化,散作满天星——记自动化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季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5 15:01:31 阅读:

    2019624日上午十点,在重庆大学A区团结广场举办了自动化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季系列活动之趣味运动会。正值毕业季,借本次趣味活动庆祝本届本科生顺利毕业的同时,也为大家的大学生活再增添一笔色彩。

此次毕业活动以首先由主裁判说明今天的竞赛规则,各个班级组成六个代表队进行比赛,趣味活动共分四轮进行。第一轮是乒乓传话,随着裁判一声令下,第一位队员开始努力的记忆给出的内容,用筷子夹住乒乓球给下一位同学进行传递,伴随着因乒乓球不小心落地而重新出发的懊恼、需要传递的内容变成了奇怪的样子的焦急,第一轮游戏结束。第二轮游戏是沙包,丢沙包让同学们回到了童年,游戏由抽签两两分组对抗,六班七班对抗赛众,六班同学进攻十分出色,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接连淘汰七班的所有防守人员,引来阵阵欢呼,其防守中也是连续接到了多次沙包,凭借着各种精湛的配合点燃了大家的热情,而接下来二班代表队同学跳起来接住沙包更是引来了全场的掌声,现场气氛被推向了高潮。第三轮是三人四足木头人,在主裁转身喊停的瞬间若肢体动了,则需要回到起点重新出发,在主裁判喊停的时候,各个队伍瞬间停止了动作,出现了许多怪异的姿势,引来现场的阵阵爆笑,第二轮的时候二班同学采取了三人两足的策略使得大家感到无比震惊,这也同时体现出自动化人的创新性。

随着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的顺利进行,终于迎来了最后一轮,拔河。现场的气氛也达到了高潮,声音高涨的呐喊加油,拔河队员的拼搏努力,最终的拔河冠军在自动化5班和7班中决出,随着一声令下,比赛开始,五班以巨大的优势瞬间赢得了比赛。最终四轮总分,冠军由自动化6班代表队斩获。最后的抽奖环节也引发了许多欢声笑语,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在操场围坐一圈,讨论着今天的种种趣事,讨论着本科生活以及未来规划。


时光飞逝,岁月荏苒,昨日还是初进校园时懵懂迷茫的脸,如今已踏入社会,各奔东西,此次毕业活动也作为自动化学院本科2015级最后一次集体活动,给大家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祝愿自动化人不负韶华,不负青春,以后的人生更加精彩,也衷心祝愿母院、母校的未来更加辉煌!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