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自动化学院本科2016级自动化1、2、3班学业导师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25 16:06:15 阅读:

6月21日星期五下午,自动化学院本科2016级自动化专业1、2、3班学业导师见面会在A区研究生楼606教室举行。学业导师林景栋老师和自动化1、2、3班全体同学到场参与活动。

在会上,林景栋老师讲解了学校及学院毕业生就业、深造情况,对毕业生去向、毕业生答辩情况做了简短的介绍。林老师还对目前重大学生考研所面临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对攻读与个人发展前途之间的联系进行了讲解,详细说明了研究生与本科生的区别,并鼓励同学们继续攻读研究生,为自动化学科的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林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专业实习与高校夏令营时间冲突、专业小方向的选择等问题进行了回答,同学们获益匪浅。

此次导师见面会,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为同学们指明了方向,同学们也懂得了脚踏实地,坚持向前的意义。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