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21天心灵洗礼”之心灵故事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26 11:50:20 阅读:

2019年5月31日下午两点半,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启航心理协会、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心理协会联合举办的21天心灵洗礼第二次线下活动——心灵故事会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综合楼DZ221顺利举行。来自两个学院心理协会的建管心协会长黄晓涵、副会长侯泽睿、自动化心协会长向昕源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活动,同时共有十三个小组分享了他们的正能量故事。本次分享会旨在分享正能量的心灵故事,同时培养小组成员的团队意识并锻炼同学们的表达能力。

 


共有13组优秀队伍参与了本次心灵故事会。下午13时40分,各队伍代表陆续到场,通过抽签方式决定出场顺序。14时,比赛正式开始。在主持人为大家介绍活动的意义以及比赛的规则后,同学们开始分享本组的心灵故事。同学们的展示方式多样,如PPT演讲、情景剧等;演讲的内容也十分丰富多彩,大多是来自身边的或者亲身经历的故事。本次分享会的主题为提前选定的12句心理方面的名言,这些名言涵盖了古今中外,每个小组提前在给定的两句名言中选择一句作为本组的主题。

 


经过同学们的精心准备,本次心灵故事分享会可谓是精彩纷呈。来自新闻学院的第十三组同学以舞台剧的形式讲述了一个女孩热爱绘画、不断追梦的事,告诉大家梦想和生活是可以平衡的,自己的梦想坚持下去生活才会更精彩。来自建管学院的揭建龙以自己的亲生经历告诉大家要积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珍惜身边真心相待的朋友。

本次活动持续了近两个半小时,13个小组的心灵故事盛宴让我们感受到了生活中那些细微而美好的存在,最终经过评委评分小组互评,第22组以82.75的高分获得第一名。同时,21天心灵洗礼活动也已经接近尾声,希望同学们能再接再厉,取得好成绩。也希望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能感受到心灵的洗礼。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