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自动化学院易班“亿”点干货笔记分享大赛顺利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9-07-04 13:02:36 阅读:

为了促进自动化学院本科各年级同学之间的相互学习交流,培养大家良好的学习习惯,鼓励同学们课堂上认真做好笔记,做精细笔记的习惯,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易班组织联合自动化学院2017级学生干部,于2019614日举办了以笔记分享为目的的自动化学院多彩大学生活“告别虎溪”系列活动之亿点干货笔记分享大赛”。

首先,自动化易班工作站的工作人员在活动开始前,联系2017级各班班委开会,谈论并制定出活动参与细则,并在易班APP上建立了自动化学院易班笔记分享群,并于616日到619日发出布告,召集自动化学院各年级同学积极参与到笔记分享活动,之后将工作人员将所收集笔记上传于易班APP中的笔记分享大群里,笔记上传后,根据各笔记的浏览量和点赞量,以及工作人员对于笔记的质量进行打分评选后,从收到的84份笔记中,评选出了7份一等奖,9份二等奖以及21份三等奖。所有获奖者获得了由学院颁发的获奖证书以及奖品。

 

   

    AC664D2D3F39E7D9F97A7D3EB16B2D78  

 

 

 

 

最后在全体工作人员与参赛同学的配合之下,终于顺利的完成了这一次笔记分享大赛。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让同学们更加明白知识就是力量,是一切的源泉,希望同学们在参与本次活动后都能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在未来的学习生涯中一帆风顺,易班工作站,期待与同学们的每一次相遇。

 

 

                                         通讯员:伍翰  朱凯祺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